“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获奖班组长走进红旗工厂 感受“红旗精神”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赵新 3652392
“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获奖班组长走进红旗工厂 感受“红旗精神”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赵新 3652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获奖班组长走进红旗工厂 感受“红旗精神”

2022-11-11 23: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1日,“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表演赛在一汽红旗长青工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获奖班组长走进红旗工厂,参加“当红不让,旗质先锋”质量竞赛、“沉浸式体验红旗魅力”主题参观等活动,全面体验红旗品牌匠心制造与创新技术发展的丰硕成果,感受“红旗精神”蓬勃向上的力量。

  活动现场,班组长们走进国内首个“全无人配送车间”——红旗H总装车间,一辆辆AGV导航车沿着地面上33条灰色磁条轨迹徐徐行走,在自动识别物料配送位置的同时,还能够自动识别前方行人,进行减速或避让,这一充满科技感的场景让前来参观的班组长们大为赞叹。

  试乘试驾红旗H9会务用车环节中,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强劲的动力系统、优质的操控性能让班组长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中国智造的跃迁发展。

  在“当红不让,旗质先锋”主题质量竞赛环节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班组长精英们通过模拟演示、抢答提问等方式同台比拼,充分展示各自的专业技能和技艺,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氛围。

  “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提升班组长队伍能力水平,夯实企业基层管理基础,促进行业企业管理整体能力提升是“红旗杯”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举办的宗旨。通过本次表演赛,不仅让班组长们深入感悟“红旗精神”,也激励班组长树立自强不息、追赶世界一流技术水平的抱负和追求,推动班组长积极将竞赛成果运用到班组建设和企业管理工作中,为促进中国机械行业管理队伍整体能力水平提升释放出更大能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摄影 罗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