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召开2022年服务工作专题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金顺 3631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2022年服务工作专题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金顺 3631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2022年服务工作专题会

2022-09-07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5日,吉林机场集团召开2022年服务工作专题会。吉林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林,副总经理宋迎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智出席会议。

  会上,吉林机场集团质量安全部就2022年服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延吉机场分公司、白城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分公司、航站楼管理部、安全检查部等五家单位对各自的服务亮点以及工作的思考进行了分享。其他参会单位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服务风险管控,共创服务协同等方面开展了经验交流,达到了共享服务实践经验,营造服务协同文化目的。

  宋迎华对各单位在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国家层面、地方经济发展和交通运输行业等方面分析了机场服务工作面临着形势和当前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服务工作,他指出,各单位要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落实“2-5-2”工作要求,即强化“两个意识”,推进“五化建设”,努力实现“两个提升”,以追求卓越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品质,拓宽服务格局,实现服务工作新突破。

  会议强调,服务工作要聚焦旅客关切,以解决服务痛点、难点问题为导向。一是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风险意识。要深入践行“三做”行为观,以解决旅客需求为根本,站在旅客角度换位思考,对可能发生旅客服务事件的风险点进行识别、分析,制定风险管控措施。二是持续推进服务工作的标准化、体系化、智慧化、个性化和品牌化建设。完善服务质量标准,推进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关注旅客差异化服务需求,打造具有机场特点的智慧化服务,做精、做细、做实品牌服务,形成社会行业和广大旅客普遍认同的吉林机场集团服务品牌。三是着重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治理能力。开展机场设施服务功能全面排查,层层传导服务责任和压力,科学分析,找出断点,打通服务链条,确保服务设施更加完备,服务流程更加便捷,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实现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治理能力双提升,助力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长春机场各运行保障单位现场参加会议,支线机场视频参会。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