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参看吉林,投资兴业在吉林”|吉林“吉遇”H5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314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人参看吉林,投资兴业在吉林”|吉林“吉遇”H5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314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中国人参看吉林,投资兴业在吉林”|吉林“吉遇”H5

2022-09-18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人参看吉林”,2022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长春市和白山市召开。

  届时,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企业客商将莅临参会,为中国人参事业共襄盛举、共谋合作,感受吉林人参魅力,共话产业发展大计。

  吉林坚持生态强省、产业兴省、特色富省,高标准谋划具有地域特色的“十大产业集群”,作为其中重要一环,“人参产业集群”不断推动市场拓展,促进地方繁荣,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新引擎,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品牌优势、竞争优势,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奋力打造实践创新的“吉林样板”奠定了坚实基础。

  多年来,吉林省进一步激发投资消费活力,综合施策促消费、全力以赴抓招商、多措并举稳外贸,努力搭建项目洽谈、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加快构建吉林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高朋满座,客商云集。吉林省商务厅持续发布招商引资信息,热切期望各界企业家、各界人士借此次大会良机,来吉林投资兴业创业,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精彩新篇章。

  敬请观阅《吉林“吉遇”》H5:

吉林“吉遇”H5.jpg


>>>点击上方图片或下方链接查看精彩H5<<<

↓↓↓

吉林“吉遇”


制作:魏向阳 王丽华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