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开展2022年度新员工入司教育培训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韬 3630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2022年度新员工入司教育培训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韬 3630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2022年度新员工入司教育培训

2022-09-14 1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快、更好地了解吉林机场集团企业文化,适应工作环境,顺利开展工作,9月8日,吉林机场集团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司教育培训。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年度入司教育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模式逐级开展。其中,校园招聘新员工参加了集中培训,并将相关课程进行实况录制,由各二级单位分别开展社会招聘新员工入司教育培训。

  本次新员工入司教育培训,为学员开设了《理想信念与道德品行》《保密宣传教育》《安全教育》《薪酬福利与考勤》《劳动用工管理》等固定课程,进一步促进参训新员工在思想认识上领会民航人应具备的信念与品质,了解吉林机场集团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吉林机场集团保密工作、考勤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以及所享有的薪酬福利和合同签订等方面的权利。此外,按照疫情防控形势及吉林机场集团关于新员工入司教育培训工作的新要求,本次培训重点增加了疫情防控知识相关课程,使新员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深入学习吉林机场集团疫情防控手册和相关预案内容,帮助员工全面了解员工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最后,疫情防控教员组织参训新员工进行了防护服穿脱培训和考核,进一步强化了新员工疫情防控实践动手能力,确保新员工具备疫情防控的意识和技能,降低新员工感染风险。

  新员工入司教育培训,是人才培储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吉林机场集团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入司教育培训,进一步帮助新员工清晰了自身努力方向,激发了自身内生动力,也为新员工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推进吉林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活力。

  图文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