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长哈区域党支部:一张全家福,扶贫暖人心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607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碧桂园长哈区域党支部:一张全家福,扶贫暖人心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607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碧桂园长哈区域党支部:一张全家福,扶贫暖人心

2022-07-21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高家窝堡村是公主岭市黑林子镇下辖的行政村。为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愿景,碧桂园长哈区域党支部深入扶贫村——高家窝堡村开展“一张全家福,扶贫暖人心”活动。

image.png

  7月20日,碧桂园长哈区域党支部在高家窝堡村村委的带领下走进困难户家中,为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幸福的全家福是最好的礼物!”有些老人几十年从来都没有拍摄过全家福,一听说有摄影师来为他们拍照,纷纷把椅子搬到自家门前,整理好自己的仪容,等着摄影师来为自己拍照。参与拍摄全家福活动的大多数群众都觉得这次拍摄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照片到手以后他们将会倍加珍惜。拍摄结束后,长哈区域党支部将安排专人用心挑选,精心制作配上相框,将每一张特别的全家福赠送到群众手中。

W020220721395883683103_副本.png

W020220721395883759942_副本.png

  活动尾声,碧桂园长哈区域党支部书记将带来的大米、白面、食用油、生活必备物资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高家窝堡村“两委”干部、村民群众开展交流、座谈,共商扶贫事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6户群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身体情况。同时,了解到目前该村村民均通过农产品、线上直播等途径发家致富,党员纷纷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可利用多种平台积极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并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来把扶贫促发展作为企业的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仍在继续,长哈区域党支部将持续公益接力,让温暖延续,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晓吉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