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信通公司运用数字化技术防范廉洁风险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73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吉林信通公司运用数字化技术防范廉洁风险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73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国网吉林信通公司运用数字化技术防范廉洁风险

2022-05-13 14: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2日,国网吉林信通公司组织数字化技术防范廉洁风险项目深化应用启动会,督促各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筑牢抗疫保供复工复产思想防线。

  公司发挥自身信息通信专业优势,组建党员攻坚团队及职工技术创新团队,通过设计数据标准、规范业务流程、明确数据关系,实现“颗粒化”的廉洁风险防控数据精准采集、实时传递、广泛共享,多维度精准刻画各类经营管理对象和业务活动。梳理研判各风险点数据的信息化基础,探索研发一套符合现场实际的廉洁风险自动识别、预警及控制机制。该项目初步实现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全员、全业务、全岗位覆盖,建立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体系,探索构建了符合电网企业特点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实际的长效监督体系和权力制约机制,实现关键领域廉洁风险的可控、在控、能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