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向抗疫一线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伟光 3571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向抗疫一线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伟光 3571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向抗疫一线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2022-05-09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时刻,白山方大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近日,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党支部副书记胡巍带领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向高速公路公安局长春分局巡逻一大队、长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长春市南关区执法局明珠执法中队、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关区大队、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明珠派出所、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雕塑公园派出所、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明珠校区、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办事处、长春市南关区百屹社区、长春市南关区明珠街道办事处、长春市南关区明珠社区、南关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吉林省实验中学、长春市明珠小学、大连万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等17家抗疫一线单位捐赠了医用口罩57000只,消毒液690桶,方便面910箱,八宝粥410箱,以及防护手套、防护面罩、洗手液等若干,助力长春市抗疫一线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让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倍感温暖与激励,接受援助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的暖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主动援助各单位、街道,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表钦佩。白山方大集团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使用需求,统一调配、统一安排,使防疫物资在防疫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这批物资也是对地区防疫工作的有力支持。

  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表示,情况越是危急,越需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民营企业的担当精神。作为本土企业,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要努力承担起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如既往地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白山方大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