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罗丹 3511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罗丹 3511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1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为了让养老机构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近日,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20日,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晓峰、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副秘书长、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英娣、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办公室主任王秀颖代表学会走访慰问长春市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为机构的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以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和问候,让老人们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温暖。

  走访活动中,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台丽伟院长详细介绍了养老机构的发展历程、工作现状和发展规划,简述机构目前在康养、医养,文养等方面的落实推进情况,机构下一步还将结合民俗文化开发旅居养老新模式。

  吉林省老年学学会文化专业委员会胡英娣主任委员表示,在机构发展旅居养老的规划中文化委员会将发挥专业优势,为养老机构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指导。学会王晓峰常务副会长指出,吉林省老年学学会也会利用学会资源优势,根据养老机构的实际需求为养老机构提供更多帮助和服务。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向老人们传递了来自社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希望这里的老人们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吉林省老年学学会将继续做好老龄科学研究、助老社会实践工作,为吉林省老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来源:吉林省老年学学会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