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聚人才 留吉发展——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宣传周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101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聚人才 留吉发展——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宣传周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10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直播进行时 就业云指导

吉聚人才 留吉发展——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宣传周启动

2022-01-20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承办,省内各地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协办的“‘吉聚人才 留吉发展’——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宣传周采取融媒体互动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主场地以长春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FM88.9为现场直播平台,喜马拉雅音频同步直播方式进行,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现场解答高校毕业生密切关心的留吉发展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以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紧紧围绕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多措并举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促进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留省就业率“双提升”,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吉聚人才,留吉发展。@高校毕业生 注意啦!你关注的就业创业问题,答案就在FM88.9!快来准时收听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