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历史课堂开课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069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历史课堂开课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069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历史课堂开课

2022-01-14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3日下午,长春市委宣传部联合长春万达影城,在长春万达影城红旗街店组织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历史课堂活动,邀请部分参加过抗疫任务的官兵代表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以彭德怀的视角出发,全面展示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

  据长春万达影城负责人介绍,本次“抗美援朝”主题历史课堂的开课,旨在弘扬抗美援朝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通过主题历史课堂将不同时代下“最可爱的人”紧密相连。

  据悉,长春万达影城将阶段性分批开展爱国教育系列历史课堂,邀请不同工作岗位上的无名英雄观看红色主题影片,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新一年鼓舞干劲。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