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宣讲“接地气” 党代会精神“入人心”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06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基层宣讲“接地气” 党代会精神“入人心”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06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基层宣讲“接地气” 党代会精神“入人心”

2022-01-12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长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月12日上午,一场“说、唱、写”相结合的“接地气”的党代会宣讲活动在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在十委大院红色驿站展开,掀起了社区群众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近日,东站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长春市第十四次党代表精神,结合街道实际,按照“三强市、三中心”战略目标,锚地“六城联动”战术路径,全面落实“十大工程”战役措施,认真研讨、谋划部署,注重党建引领、人才引进、科学发展、生态建设、民生改善、安全防控、综合治理等方面发展,积极开展有针对性、贴近居民需求的活动。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党委按照街道要求,迅速安排部署落实工作,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让居民百姓感受到长春未来五年的发展强劲和广大党员干部打造美好生活的干劲。

  宣讲活动现场,为让群众学懂学深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社区草根宣讲员董向宏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将深厚理论讲清讲透、讲好讲实,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纷纷讲述自己身边五年内发生的变化及对未来生活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展望。

  活动中,十委社区艺术团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歌舞《十四次党代会长春的大喜事》,节目将长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内容编排到歌曲、舞蹈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送到社区群众身边,为新的一年开局工作凝聚精神力量。二道区书法协会的书画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将长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融入书画之中,进行一场无声而又特殊的宣讲会,以笔墨丹青书写对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理解和领悟。

      十委社区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贴地气的方式宣讲长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让党代会精神走到基层党员身边,走进广大群众心里,让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成为大会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和贯彻者,使居民群众增强居住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姚婉如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