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04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04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1-10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5日,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长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副团长,长春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王健作了宣讲报告。中、小学部全体校级领导和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王健利用2个多小时时间,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新的历史《决议》”“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做了深入、全面、系统解读。

  党员干部和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这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认识和把握,进一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党总支书记、校长周云莉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主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成效。

  图文来源:长春市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