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突破 焕新出发”广告·传媒·文化产业迎新分享会”在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举行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郭龙 35013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力突破 焕新出发”广告·传媒·文化产业迎新分享会”在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举行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郭龙 35013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聚力突破 焕新出发”广告·传媒·文化产业迎新分享会”在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举行

2021-12-31 21:36 | 来源: 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

image.png

  2021年12月31日,“聚力突破 焕新出发”广告·传媒·文化产业迎新分享会,由省、市广告产业、文化产业等十余家协会联合主办,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承办,各高等院校、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全省广告产业、传媒产业、文化产业领军人物展望行业发展趋势、交流未来创新商机、广交业界优秀伙伴,活动采用线下+云直播形式同步进行。

  吉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耀辉,长春市工商联主席许明哲为活动致辞。

image.png

  张芫嘉、赵建华、李尚鸿、传奇老董等十余位业界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新经济时代下不同产业最新发展变化,与行业同仁共享行业观点、共谈行业发展、共创未来商机,为促进文化产业共建、共融、共生新局面奠定坚实的一步。未来,文化产业发展,还需凝聚合力,以创意为核心,以文化为灵魂,以科技为支撑加快发展的新战略。

  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一直致力于以广告创意赋能品牌,积极落实“吉林省品牌提升行动”、打造“品牌吉林双创平台”,以六大联盟的实效模式,聚合行业、平台资源优势,助推区域品牌与产品的提升,培育行业实效型人才,孵化优秀创业者,助力吉林振兴。

image.png

  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结合创建“长春文化创意城”的目标,升级建造“创意·TOP城”,以“创意活动+新媒体传播”为引擎,打造“产业·艺术·生活”三态融合的创意青年共享新社区,为更多青年提供商业机会、发展机会,为吉林省留住人才。

  产业生态,依托园区资源,聚合创意设计、影视制作、品牌直播、出版印刷、文创研发、教育培训六大联盟的产业链和生态,带动就业及创业,用创新驱动价值,为创业者提供更多商业及合作机会。

  艺术生态,数万平方米的展演空间,集合艺术街区、展演活动,助力青年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为吉林人才发展提供更加广阔舞台。

  生活生态,2100余套品牌直播·数字智能·潮流生活一体化共享新空间、优质物业尊享服务、多元精彩社区活动,开启匠心精致美好生活。

  创意·TOP城连接着广告、传媒、文化产业企业和青年的梦想。未来,这里将成为值得期待的创意之城、数字之城、智慧之城、价值之城。

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供稿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