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老年病科获批落户长春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447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医老年病科获批落户长春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447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中医老年病科获批落户长春

2021-09-14 16:3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王菁菁)近日,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老年病科获批成为吉林省中医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这是吉林省首个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该中心成立后,将本着“研究创新、规范标准、推广应用”的原则,聚焦老年病学科发展前沿及国家需要,以“异病同治”和临床应用为导向,重点围绕老年脑病、老年代谢疾病、老年康复及老年共病4个主要研究方向攻关。着重开展老年疾病临床与基础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研究,构建中医老年病临床医学研究创新体系,形成辐射东北三省乃至全国的老年疾病研究网络,为加快培育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奠定基础。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