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林特产网中秋首播电商活动完美收官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446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吉林特产网中秋首播电商活动完美收官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446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2021吉林特产网中秋首播电商活动完美收官

2021-09-13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9月12日,由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指导,吉林特产网主办,中韩城市馆承办,吉林省农业宣传中心、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功能食品协会协办的主题为“挑战‘吉’致性价比体验‘吉’致购物感” 的吉林特产网中秋首播电商活动,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中韩城市馆完美落下帷幕。

  网红大咖齐聚一堂 特产美食乐享不停

  本场活动通过直播方式,扩宽吉林特产及其衍生商品销路,直接带动销售转化;提升吉林特产知名度,增加网络用户关注度,挖掘吉林特产潜在用户;提高吉林省农特产品线上销售能力,进而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化,使农业和农村领域更多的使用直播带货这种销售新业态。提升中韩城市馆的曝光量,增加知名度。

  直播过程中国内多位知名网红大咖连麦互动,并且有多位神秘嘉宾莅临本次活动直播间,共同挑战“吉”致性价比、体验“吉”致购物感。

图片2.png

  农特产品琳琅满目 线上线下销售火爆

  据介绍,为确保商品质量,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共有28家吉林省内优质农特产品企业, 携千款商品,参加本次直播活动。

图片3.png

  美食方面,烤翅腌料、烧烤蘸料、烧烤蘸酱、炒年糕酱、拌饭酱、牛肉粉、烤肉酱、黑木耳酱、辣椒酱,各色风味调料让你在品尝朝鲜族特色料理时更加津津有味,酣畅淋漓。

图片4.png

  粮食土特产方面,来自吉林大地,汲取白山黑水间天地精华的大米、小粒香米、松籽、黑木耳、秋木耳、人参蜜片、香菇、松茸、滑子蘑、猴头元蘑菇、野生蓝莓果干、核桃仁、榛子等富含无与伦比营养价值的粮食和土特产商品,为你和你的家人膳食营养保驾护航,提供全方位、纯天然的绿色保障。值得一提的是,一共6种不同口味的特色风干牛肉干作为休闲食品也是本次直播的明星产品,更是让粉丝唇齿留香,欲罢不能。

图片5.png

  在茶、饮料方面,桦褐孔菌茶、红豆薏米茶、红参肽、红参沙棘饮料、红参蓝莓饮料、黑参黄精饮料、捌珍女宝固体饮料、五黑甚禧固体饮料、红参石榴饮料、玉麦龙须玫瑰茶、菊花茶、玉米须茶等原生茶叶和精酿饮品让消费者满口生津,回味无穷,许多网民都争相下单,直播间一度火爆异常。

图片6.png

  直播活动花样繁多 福利红包层出不穷

  贺中秋、庆首播,吉林特产网首播活动可谓是双喜临门,双节狂欢。据悉,在本次活动直播期间,每天发放100万优惠券可抵货款,每天发放50万福袋(现金红包),与各大名人网红连麦互动,关注列表抽奖豪礼送不停。本次活动采用双平台直播的方式,使流量最大化,为营造中秋佳节的热闹氛围,吉林特产网还为网友“送上”两元秒杀、9.9元公益购、万元礼品免费送等超级特惠“福利”,直播间里精彩纷呈,欢笑不断。

图片7.png

  购特产享美食品风情  尽在吉林特产网

  电商直播带货是吉林特产网探索乡村振兴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打响吉林特产品牌的新思路。本次直播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吉林特产的品牌影响力,为吉林省特产产品“走出去”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农民增收赋能,为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迈出了有力的步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杨迪扉/文  吉林特产网/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