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医学与艺术书法笔会落幕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443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医学与艺术书法笔会落幕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443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医学与艺术书法笔会落幕

2021-09-07 11: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6日下午,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和吉林省中山书画院联合主办的“吉林省医学与艺术书法笔会”在吉林省网红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是:翰墨书写仁心,妙手铭刻精诚。

2222.jpg

  吉林电视台、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公益活动主持人邹妍主持笔会开幕式。

  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高级顾问高强,吉林省科协党组书记林天、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会长吴英萍、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希良、长春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宋柏林、吉林医药学院院长蔡建辉、吉林省发改委原主任曹家兴、吉林省委原秘书长朗毅怀、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理事长张东航、吉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苑志新、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丛德毓、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副部长伊大海、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纪委书记武百春、长春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鑫、吉林省中山书画院宣传部部长谷煜、健康之声合唱团团长杨文、艺术总监宁馨磊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吉林省健康管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鍀金在致欢迎辞中说:本次活动其意义和目的是,让医学与艺术、医学与人文、医学与美学的完美融合、呈现和传承,行人文之善、追艺术之美、求科学之真,弘扬医学人文精神,尊重生命、尊重医者,提升学会影响力、凝聚力和服务理念,营造尊医重卫、医患共情的社会氛围。

  吉林省著名书法家李殿富、刘成、王舒勃、谢连明、吴俊亮、韩宝军、李彦慧、林金博 、魏嘉夫、宋国滨、耿伟宏、张熙智、张洪波和吉林省医疗机构书法爱好者赵忠文、唐克、崔建华、任长明、罗云霄、鲍士杰等二十多人现场挥毫泼墨。

2.jpg

22.jpg

21.jpg

7.jpg

  一下午,书法家们书写了近200幅作品,未来将在“吉林大医名鉴”首发式和“健康之春”新年音乐会上赠送给吉林省著名专家学者收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杨迪扉 文/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