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韬 3422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王韬 3422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2021-08-04 18: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民建吉林省委主委贾晓东来到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详细了解了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为新成立的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贾晓东对支部主委张绪勇提出的“三心”支部宗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民建是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民主党派,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汇聚了众多的企业家,是最具民建特色的一个基层组织,在思想理论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包括在社会服务、公益事业、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都积极发挥着企业家的特色优势,体现了民建企业家的责任担当,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也因此多次获得民建省委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2020年获得民建全国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贾晓东为新成立的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他说,“会员之家”的建设只是搭建了一个平台,关键还是要把会务工作内容做实,把基层组织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完成好新时代赋予基层组织的职责。

  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赵暘、夏娟参加了活动。

  图文来源:民建吉林省委直属企业支部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