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明日启幕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99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明日启幕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99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明日启幕

6大类产品81项活动燃情精彩夏日

2021-06-24 15:2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23日讯(记者孟凡明)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21长春消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消夏艺术节对标“长春市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以“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为主题,共策划推出6大类消夏产品、81项系列消夏文旅活动、6条精品消夏线路,将于6月25日在天定山启幕,历时100天。

  据了解,长春消夏艺术节是长春夏季文化、体育、商贸、会展、旅游、时尚、休闲活动的总和。经过14年锲而不舍的探索,长春以消夏艺术节为载体,完成了从活动到产品、从产品到产业、从产业到经济、从经济到品质生活的完美转身,成功打造了“避暑消夏”的城市旅游名片,成就了“清爽都市”的城市旅游品牌。

  本届长春消夏艺术节由长春市政府和省文旅厅共同主办,时间覆盖整个夏天。重点打造的81项消夏活动包含开幕式及主体活动10项、红色及文化活动16项,体育健身活动13项,研学及民俗活动18项,休闲度假活动24项。长春市从产品、消费、服务、营销等多维度施策,积极谋划开发消夏产品,策划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和百姓喜闻乐见的夏季文化旅游活动,将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丰富广大市民游客夏日生活。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