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贸促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对党忠诚” 现场教学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94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贸促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对党忠诚” 现场教学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94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春市贸促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对党忠诚” 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17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励贸促会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和积极进取的工作风貌,长春市贸促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二道沟邮局地下通讯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对党忠诚”红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党组书记、会长徐怀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宣誓板前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之后,大家走进展馆内,认真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党的文件刊物和信件,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魏跃军结合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辉历史,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优秀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彰显共产党员优秀本色;同时,要进一步结合贸促会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 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