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行“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94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举行“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94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线上直播 线下互动

吉林省举行“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09:2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孙寰宇)今天,2021年全省暨长春市“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长春世界雕塑园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安委会办公室、长春市安委会办公室主办,长春市南关区政府、省应急广播频率、省应急电视频道协办。

  今年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互动”方式,组织图板展示、安全科目演练、节目表演、现场抽奖、安全知识问答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展示应急管理系统工作成果,加深公众对应急管理系统职能理解,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全民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技能,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据悉,除省和长春市相关厅局企业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之外,省安委会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还组织全省各地、各部门收看了本次活动直播。本次活动丰富有趣,贴近现实生产生活,不仅在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参与,在吉视通、抖音等网络直播平台上,也吸引了省内外广大网民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