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发展 成果展向公众开放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908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发展 成果展向公众开放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90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发展 成果展向公众开放

2021-06-10 09:2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杨洪伦 通讯员李春晖 蔡露露)6月8日,记者从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近日向社会开放的“吉林省暨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发展成果展”,将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5号展馆持续开放到8月底,每天8时30分~16时30分对外开放,迎接公众参观。

  展览以“绿色筑底,永续发展”为主题。分为“生态兴 文明兴”——中国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历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谱写美丽中国建设的吉林新篇章——吉林省“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回眸;“绿水青山共长春”——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成就巡礼”等篇章。通过文字、图表、数字、视频等多种方式,梳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历程;回顾吉林省、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进程,展示“十三五”时期吉林省、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成果;展望“十四五”时期吉林省、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蓝图。

  同时,融入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决策等内容。全景展示环保成果,聚力打造科普基地,宣传生态环境工作,提升公众生态环境意识。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