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示范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85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韩示范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85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中韩示范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6-02 09:4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为全面推进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连日来,该区城管局联合街道、社区、环卫等多家单位深入开展生活垃圾“三进”宣传工作,通过“进企业、进商户、进小区”的形式,对示范区内企业职工、个体商户、小区居民进行相关知识宣传。

  活动中共发放相关传单18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向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哪几种类型等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的企业职工、个体商户、小区居民等重点人群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从而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提高垃圾分类投放参与度,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清洁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