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再获吉林省脱贫攻坚工作表彰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72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再获吉林省脱贫攻坚工作表彰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72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大学再获吉林省脱贫攻坚工作表彰

2021-05-12 14:0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陈丽雅 通讯员汤文庭)5月10日,在吉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吉林大学扶贫工作办公室获颁“吉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吉林大学派出挂职白城市通榆县副县长戚英喜、驻通榆县边昭镇边昭村第一书记宋高峰获“吉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吉大扶贫工作办公室已两次获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学校两名教师获国家脱贫攻坚重点表彰,6人次获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学校100余名扎根一线的专家、干部把通榆县当作高校服务地方主战场,共同谱写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绚丽篇章。

  吉大扶贫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在推进科技扶贫项目产业化补三农短板和激发发展内生动力上下功夫,持续在加强与其他高校和扶贫联盟的深入联合上下功夫,持续在全产业链帮扶当地产业上下功夫,为通榆高质量发展再增动力,为乡村振兴宏伟事业再添新功。”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