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4月27日举办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61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4月27日举办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61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4月27日举办

2021-04-23 10:0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为促进退役军人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7日8时50分,吉林省人才市场将举办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将在线上同步开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将发布招聘企业和岗位信息,吉林省人才市场官方抖音号“吉林人资”将于27日8时40分起进行网络直播,为不能到场的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网络平台应聘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吉林省建设集团、长春急救中心等16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会,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涵盖工程师、行政专员、会计、质检员、急救员等在内的2000余个优质岗位。招聘会将采取开放式入场形式,退役军人、军属凭身份证登记即可入场,由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登记的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持续的就业服务和指导。退役军人、军属可将个人简历投递至jlsrcsc@126.com,相关工作人员会有针对性地将简历转投到与需求相匹配的单位。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