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音乐图书馆4月23日试运营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597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图音乐图书馆4月23日试运营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597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图音乐图书馆4月23日试运营

2021-04-21 10:1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丁莉)为了让喜爱音乐的读者享受高品质的音乐资源,同时展示吉林特色艺术文化,吉林省图书馆一楼西北角的音乐图书馆将于23日试运营。

  省图音乐图书馆将为读者提供数千张CD和5TB的高质量数字音乐资源,既有交响乐、歌剧、协奏曲等专业曲目,又有亚洲、欧洲、美洲等不同地域的特色乐曲。同时,包括经典吉剧、二人转、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音乐等在内的我省特色艺术也可以在这里欣赏。据省图工作人员介绍,馆内采用的FOCAL高保真HIFI发烧级头戴式音乐耳机,将带给读者以非凡的聆听感受。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