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个主题词入选!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主题词征集结束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59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939个主题词入选!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主题词征集结束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59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1939个主题词入选!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主题词征集结束

2021-04-20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走进长春,相约汽车”“长春汽博,开启未来”“智能·科技·生活”……4月20日,记者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获悉,经过一个月的征集时间,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77封电子邮件,共征集有效主题词1939个。

  为了更好地宣传汽博会,打造长春有特色、有创意的汽博会主题词,自3月1日起,长春汽博会组委会面向全国开始征集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主题词。本次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投稿者有公务员、人民教师,在校学生,还有一汽集团的员工等。征集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进行下一轮专家评审环节并于汽博会新闻发布会向社会统一发布,主题词投稿者将奖励人民币2000元。

  从2003年第三届长春汽博会开始,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就以“主题”的形式来体现车展的特色和内涵,得到了普遍认可。尤其是近几年,长春汽博会组委会开始向社会各界征集汽博会主题,每年都收到近千份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稿件,这已经成为长春汽博会的宣传亮点。

来源:长春市贸促会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