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4月20日晚 科技企业政策宣讲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开播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58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直播预告丨4月20日晚 科技企业政策宣讲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开播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58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直播预告丨4月20日晚 科技企业政策宣讲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开播

2021-04-19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吉林省委省政府于2021年4月19日至25日开展“服务企业周”活动。

  活动期间,吉林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科技企业政策培训宣讲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 4月20日晚6点,中国吉林网抖音、吉刻APP将线上直播培训内容,届时,广大用户将在线上听取到企业如何做好研发费用归集,精准对接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另类投资与实物期权投资思路等问题的具体宣讲及培训。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吉林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承办,通过线下培训与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政策解读、项目培训、信息辅导等服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