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检所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502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检所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50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药检所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2021-04-07 09:1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雅静)为满足疫苗批签发实验室建设要求,适应检验工作需要,日前,省药品检验所向省政务大厅提交了生物制品扩项申请,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对省药检所进行了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共确认了生物制品领域3个参数。

  评审组专家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及其他相关要求,对实验室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持续改进和技术运作等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查,通过听取汇报、走访实验室、查阅资料、现场提问、抽查检验报告和原始记录等方式对实验室进行了严谨周密的检查、指导,对申请扩项参数的技术能力逐一进行了细致严格的现场核查,并对实验室推荐的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

  经过两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省药检所基本具备与扩项参数检验工作相适应且持续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意扩增3个生物制品领域参数。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