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博会开足马力,4月8日盛装启航!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389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建博会开足马力,4月8日盛装启航!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389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春建博会开足马力,4月8日盛装启航!

2021-03-18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千商万品汇聚春城,火力全开钜惠空前!4月8—10日,2021东北(长春)第二十五届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航。建筑材料、5G智能、无人机、厨卫电器、清洁能源、智控管家、集成定制……为期3天的建博会,千万种建材及相关行业展品将璀璨登场。

blob.png

  超级大展,六大亮点燃爆建博会

  长春建博会是行业内东北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一直引领着东北建材行业发展。预计本届展会规模8万平方米,1馆、6馆、7馆、8馆、9馆以及户外8大展区同时开展,1200多个展商,5000多个展位,6万观众流,将成为东北最瞩目的盛会。

  今年六大亮点燃爆建博会。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门窗、未来顶墙集成、装配式建筑、绿色采暖悉数展出,各种建材应有尽有。

  全屋定制涵盖了家具定制、家居定制、智能定制、户外定制、软装定制等多业态全国家居品牌,现场展览、代理加盟、批量采购全部到位;智能家居无所不智,智能门窗、电子指纹锁、集成电器、智能卫浴、智能晾衣架、暖通控制、安防监控设置等分门别类,要啥有啥。

  长春建博会是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上的系统门窗行业一直引领行业新方向,本届展会将有多个知名品牌系统门窗参展,他们带来了全新的产品系统化升级方案,让人眼前一亮;另外,近年来建材行业新秀——未来顶墙集成将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在集成、整装、装配式装修一体化的基础上,将集成顶面与墙面的硬装和软装材料进行模块化装饰,让整体家装不断延伸。

  此外,集成房屋系统、装配式建筑及配套材料、墙体保温及屋面防水等装配式建筑材料将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点;与之建材展匹配的新型采暖家居新技术也值得关注,采暖、供热、暖通、热泵、新风、净水产品等悉数参展,必将引领中国建筑领域科技应用新潮流。

  鼎立民生,社会各界共举盛会

blob.png

  复工复产,抱团发展。今年建博会得到了多个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涉及民生的暖通清洁能源展成为本届展会关注热点。吉林供热展已连续举办21届,得到了吉林省建设厅、吉林省城镇供热协会、吉林省城镇给水协会、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长春市节约用水管理办公室、长春市供电公司、长春热力集团等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热暖关乎民生,节能环保走进千家万户。供热、电能、水、燃气、环保……供暖工程涉及了多个行业。此次供热展集中在7号馆。主要有供热、供暖、采暖技术及设备;地暖、电采暖产品;采暖散热器及配套产品;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水源热泵产品;新风产品、空调通风系统;锅炉、壁挂炉产品;泵、阀、管件、暖通自控产品等。

  此外,还有冰蓄冷新技术、余热回收技术、太阳能供热等新型采暖系统、风力发电系统、生物质能源利用技术、城市垃圾发电以及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科研成果和技术专利展示。

  冬天过去,春天又来。如果想借此时机进行企业采购,升级改造,了解能源储备和热暖系统方案,不妨到展览会上看一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blob.png

  五展齐开,豪华阵容领跑东北

  长春建博会是东三省及内蒙地区专业招商采购订货会,覆盖了家居建材行业全产业链,是东北最全,规模最大,展品最丰富的行业展会。

  与建材展同期举办的五大展会可谓相伴相生:2021东北(长春)第二十二届供热供暖锅炉通风空调及清洁能源采暖设备展览会;2021东北(长春)第十八届国际智能家居博览会;2021东北(长春)第十五届国际建筑节能产品、新型墙材展览会暨国际干混砂浆、装饰壁材.墙体保温.地坪防水产品及设备展览会;2021东北(长春)第九届国际厨卫电器、集成吊顶展览会;2021吉林(长春) 安防展五大展会将同期上演,各具特色,阵容豪华,绝对领跑东北三省。

  据悉,1号馆主要是集成定制、移动木门、橱柜衣柜、五金、胶业展区;6号馆为门窗幕墙、纱窗遮阳、阳光房、铝型材、围栏铁艺展区;7号馆为供热供暖、锅炉、泵阀管道、清洁能源、建筑节能、新型墙材、装配式建筑展区;8号馆为厨电、净水、热水器、卫浴、吊顶、墙板、窗饰、装饰材料展区;9号馆为集成定制、门窗木门、移门玻璃、包覆铝材、橱柜衣柜、装饰材料展区。

  此外还设有8个户外展篷。1号展篷主要展出供热供暖、锅炉、泵阀管道、清洁能源;2号展篷展出建筑节能、新型墙材、装配式建筑、厨卫电器、集成吊顶;3号展篷展出木工机械、原辅材料;4号展篷展出门窗幕墙、纱窗遮阳、阳光房、铝型材、围栏铁艺;5号展篷展出门窗幕墙、纱窗遮阳、阳光房、铝型材;6号展篷展出安防产品、消防产品、智能家居、智能锁;7号展篷展出家具、集成定制;8号展篷展出装饰材料、集成定制等。

  行业新风貌,万象总更新。长春建材展历经24届,精益求精,早已成为行业的晴雨表与风向标。新品首发、采购首选、合作交流、共谋发展,4月8日——10日,长春建博会等你来!

  长春市贸促会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