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29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29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2021-03-04 13:1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3日讯(记者王瑞)今天,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乘飞机抵达北京。

  此次赴京参会的吉林代表团共有57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充分调研,认真撰写议案和建议,充分做好参会准备工作。

  张宝艳代表告诉记者:“每年闭会期间,代表们就一直在准备来年的建议,所以十分期待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在过去一年里,我做了很多深入调研,就是为了形成高质量的建议,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初建美代表说:“今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对大会充满期待。作为人大代表,为人民发声是我的使命,为家乡代言是我的光荣。”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和决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同时,要立足我省实际,为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