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2021春季校园招聘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28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解放2021春季校园招聘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28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一汽解放2021春季校园招聘启动

2021-03-03 09:3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近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启动2021春季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需求专业为计算机、数学、车辆、机械、会计、统计学、工商管理等。工作地点设在长春、无锡、佛山、青岛、成都。了解具体岗位信息、招聘流程,或投递简历可登录网站zhaopin.faw.com.cn。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是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解放重卡销量连续5年行业领先、中重卡销量连续4年行业领先、单一品牌销量连续3年全球领先。2020年,“解放”品牌价值为877.1亿元,在商用车行业中排名第一,连续9年领跑中国商用车卡车品牌。

  一汽解放拥有长春、青岛、成都、柳州、佛山五大整车基地,长春、无锡、大连三大总成基地和苏州、南京、天津三大新业态基地。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