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建功“十四五”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27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青春建功“十四五”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27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春青年:

用青春建功“十四五”

2021-03-02 10:5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2月24日,共青团长春市十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提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进程中建功立业。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团市委强调,将抓住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契机,通过组织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庆祝活动,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全面实施“青马工程”,强化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工作,持续抓好网上阵地建设等工作,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加快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进程中建功立业。开展“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推进新时代乡村少年成长计划、红领巾爱心书屋等公益项目。组建本土人才队伍,助力农特产品网上销售,共促乡村振兴。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引领青年岗位建功。组织青年志愿者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巡河护河等城市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