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外国语大学成立冰雪经济研究院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23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外国语大学成立冰雪经济研究院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23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外国语大学成立冰雪经济研究院

2021-02-23 16:3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文瑶)日前,吉林外国语大学冰雪经济研究院成立。该研究院以助力我省冰雪旅游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打造世界冰雪经济发展新高地。

  近年来,吉林外国语大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成立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国际冰雪学院),并设立国际冰雪文旅研究室,采取“教学、科研、产业”三位一体运行机制,创新“冰雪旅游+英语+小语种”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让学校、政府、行业、协会四方携手合作,大力培养应用型旅游管理人才,推动了吉林“冰雪、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

  吉林外国语大学冰雪经济研究院成立后,将大力整合国内外、省内外冰雪经济研究力量,积极开展东北地区及中国冰雪经济发展研究、世界主要冰雪旅游区域发展研究和冰雪经济发展比较研究,探讨东北亚区域冰雪国际合作机制建设,组建国际冰雪发展智库和信息中心(数据库),组织国际冰雪学术交流,培养冰雪产业人才,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冰雪经济发展研究智库。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