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网上年货节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05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网上年货节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305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网上年货节启动

2021-01-26 09: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陶连飞)近日,“2021吉林网上年货节”启动。本次活动以“居家嗨购,网上过年”为主题,将持续至3月31日,旨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春节消费需求,发挥线上无接触消费服务优势,搭建商品丰富、放心安全、高效便捷的消费平台,全力保障城乡居民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新春佳节。

  这是我省首次统一组织的线上年货节活动,是全省深入实施消费攻坚,开展“享吉品购吉祥”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将为我省培育吉林知名网络品牌提供重要契机。活动期间,我省将深度整合各地区电商平台、龙头企业、各大商超、餐饮企业、步行街等资源优势,积极拓展货源渠道、加强产销对接、优化市场供应、完善服务内容,为全省居民提供多维度消费选择。同时,各地区活动将加挂统一标识,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买得放心。活动得到全省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响应,大型龙头企业纷纷采取有力举措,策划多样促销主题,同步推出各具特色的线上促销活动。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在做好线上平台搭建、参与企业组织、上线商品遴选工作的基础上,将更加突出强调两个方面要求:一是突出防疫要求,切实强化防疫措施,规范商品包装、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防控程序,确保百姓消费安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二是突出诚信要求,从支付、物流、收货、售后等多个环节加强供应链管理,切实做到诚信经营、价格合理、质量合格、服务到位、退换货渠道畅通、投诉反馈及时,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