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税务局与吉林省孤儿学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2965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税务局与吉林省孤儿学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296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税务局与吉林省孤儿学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3 10:5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徐慕旗)近日,省税务局与省孤儿学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税务干部带领学生代表参观了省税务局税史馆,随后开启了办税服务厅体验之旅。

  学生们参观了办税服务厅的纳税咨询区、办税服务区、自助服务区、纳税人等候区,实地体验了部分办税流程,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收课”。

  “以前觉得税收是大人的事,离我们挺远的,也不理解什么是税收。今天走进办税服务厅,实地参观体验之后,我才发现原来税收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走的路、住的房都跟税收有关系。”一位学生代表说。

  据介绍,省税务局“蓝税装”牵手“红领巾”共建活动至今已有13年的时间,在不断延伸税收宣传触角的同时,更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认知,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意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税法宣传的小“火种”。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