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2945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2945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吉林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

2021-01-11 09:0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刘巍)今天,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唱警歌”升警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省公安厅在厅的厅党委成员,一、二级巡视员,一、二级警务专员和二级警务技术总监,厅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机关民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10时,升警旗仪式开始。全体民警警容严整,整齐列队,庄严肃立。精神饱满的护旗队员护卫着警旗正步走来,挂旗、展旗,一切准备就绪。“升警旗,敬礼!”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广大民警表示,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深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决策部署,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断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能力水平,在“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活动”中为警旗增光添彩。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