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3D展厅亮相深圳文博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261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3D展厅亮相深圳文博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张琪 3261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3D展厅亮相深圳文博会

2020-11-19 08:3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纪洋)近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线上开幕。这是文博会首次以“云上文博会”形式举办,共有3243家企业(机构)21572件展品参展。

  我省连续14年组团参展文博会。共组织90家省内文化企业参展,上传文化作品、产品信息500余条。

  我省3D展厅采用3Dmax全三维场景建模技术制作,拥有真实的空间距离感,参观者可通过多种视角察看场景全貌并自由在展厅内漫游浏览。在展厅设计上,我省突出“新时代、新吉林、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线上办展优势,摆脱空间束缚,空间更加开阔明朗,观展视线更加通透舒适。展厅风格恢弘大气、结构精巧,共设置幸福吉林、省属重点文化企业、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市州风采、重要文化成果、文化旅游六个展区。

  幸福吉林展区是我省此次参展的重头戏,也是进入展厅后的第一个展示区域。展区充分展示了我省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和文化扶贫工程,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实现脱贫梦想的工作成果。

  省属重点文化企业展区重点展示了长影集团、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吉视传媒、吉网传媒坚持突出主业,积极发展文化相关产业,深入落实“双效统一”要求方面的工作成果。

  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展区展示了13家省属重点文化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

  市州风采展区展示了我省各地文化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重要文化成果展区展示了我省文化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

  文化旅游展区充分体现我省深入贯彻“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划分为22度的夏天和冰雪吉林两个区域,融地域特色文化于旅游产品之中,切实做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

  这些展区以新颖的技术和丰富的内容,全面展示了“十三五”以来吉林省推动文化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也为观展群众提供了一个舒适、畅快、全新的参展体验。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