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扶贫产品亮相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44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扶贫产品亮相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44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我省扶贫产品亮相消费扶贫产销对接会

2020-10-23 14:0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王春胜)10月21日至22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协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暨“扶贫832平台”承办的“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中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吉林供销电商公司组织省内8个国贫县36家带贫能力强、产品质量好、有诚信的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市场主体携带298款特色产品参展。

  省供销合作社代表我省在展会上全面宣传推介我省8个国贫县助力脱贫攻坚,宣传供销特色品牌产品和综合改革成果,展示我省推动乡村振兴和实现农业现代化中的供销力量。对接会启动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产品批发商、生鲜超市、农产品电商平台、农产品加工企业等采购商和社会消费者纷纷在我省展区展位前驻足。截至21日14时,我省线上采购额达927万元。展会首日,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与我省镇赉县吉林省正仓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签购商品103万元。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