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2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2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江泽林在长春新区开展“三早”行动秋季踏查

2020-09-30 09:3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早”行动统一部署,9月27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长春新区,开展项目秋季踏查活动。

  江泽林一行深入到长春新区北湖吾悦广场、长春中白科技园项目、瑞博医疗器械项目、长光宇航商用先进复合材料件项目、永利激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项目进行现场踏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项目运行情况等,并听取长春新区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及“十四五”项目规划情况、省水利厅项目踏查情况汇报。

  江泽林指出,“三早”行动是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早”工作部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序时进度,抓好专项债券项目实施和项目入库纳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竣工投产、发挥效益。

  江泽林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的重要意义,结合本地实际,补齐发展短板,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规划盘子。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招商引资广度,抓好签约项目落地,为明年项目建设打好基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施,落实“保障跟着项目走”机制,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省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