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全面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1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全面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31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全面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

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09-29 10:2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28日讯(记者陈沫 通讯员丁晓云)今天,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辽源市召开。副省长李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参观了东辽县鴜鹭湖高标准农田项目区、辽河水库高标准农田项目区、中科院地理所高标准农田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后,召开了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指出,高标准农田是农业现代化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持续巩固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的重要抓手,我省要切实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持续提升农田基础设施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要突出做好年度收尾和明年谋划工作,搞好统筹协调,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的谋划实施;要突出抓好绿色生态高标准农田项目示范区建设,突出集中连片和绿色生态;要突出抓好西部地区盐碱地改良治理,积极探索盐碱地改良新方式、新路径;要突出抓好“建管护”长效机制建设,确保高标准农田长久发挥作用。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