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23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23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

2020-09-17 10:0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16日讯(记者王瑞)作为“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日之一,今天,由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线上,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系列高峰论坛,论坛主题围绕5G安全、区块链安全、互联网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等重点领域展开;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通过“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学习网络安全小常识、小知识,参加线上答题活动,通过微博、微信、门户网站、网上营业厅等渠道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提升用户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技能;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培训。线下,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在营业厅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语,展播网络安全公益广告。省通信管理局还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向全省手机用户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