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21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221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0-09-15 09:3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14日讯(记者王瑞)今天上午,由省委网信办联合多部门举办的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中国一汽NBD总部启动。开幕式上,省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宣读了省委书记、省委网信委主任巴音朝鲁对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网信委副主任石玉钢出席开幕式活动、做工作要求并宣布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石玉钢强调,加强网络空间治理,优化网络生态,维护网络安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以法治保障筑起网络安全屏障;要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快网信技术体系建设,用网络新技术新应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用好“大宣传”格局手段,系牢网络“安全结”,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凝聚“幸福吉林”建设的强劲“网动力”。

  开幕式上,省委网信办将中国一汽集团确立为我省首个“智慧物联网络安全示范基地”,与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联合发布“祥云杯”网络安全大赛暨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赛程,并举办“智慧物联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等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4日至20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与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同时开展。主要活动包括举办数字化展会、开办网上云课堂、集中展示网络安全宣传作品等内容,设置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大主题日活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