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春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192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春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金作超 3192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市委政法委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春

2020-08-03 16:4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陈丽雅)7月31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政法工作,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按照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向引向深入,着力推动长春政法事业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保障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长春经济发展战略、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等重点工作,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突出重点,抓准关键,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春,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落实党对政法工作领导的制度安排,强化政法队伍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要紧盯上级确定的考核指标,逐项对标对表,围绕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专案化解稳控、司法体制改革、智慧政法建设等重点任务发起冲刺攻坚,坚决完成政法工作任务。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