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红十字系统抗疫志愿者和抗疫捐赠总结表彰会举行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907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红十字系统抗疫志愿者和抗疫捐赠总结表彰会举行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90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全省红十字系统抗疫志愿者和抗疫捐赠总结表彰会举行

2020-07-31 09:04 | 来源: 吉林日报

  今天上午,由省红十字会、省侨联、省残联、省工商联、省民政厅、省卫健委和省外办联合主办的全省红十字系统抗疫志愿者和抗疫捐赠总结表彰会在长春举行。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安立佳出席活动。

  受表彰的爱心捐赠企业、爱心捐赠个人、抗疫志愿者代表,以及省、各市州、各县市区红十字会部分同志共22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省红十字会抗疫募捐工作情况。截至6月底,全省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接受捐赠款物合计2.98亿元,其中捐款1.32亿元,防护用品、消杀用品、医疗设备、药品、生活用品等物资价值1.66亿元。累计支出款物2.96亿元,其中捐款支出1.3亿元,捐赠物资支出1.66亿元,款物支出比例达到99.33%。随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吉林敖东药业集团等5家爱心捐赠企业代表,2名爱心捐赠个人代表,吉林省红十字会支援武汉重症患者转运队队员、抗疫志愿者代表贾冶分别分享了他们的爱心故事。

  大会授予一汽集团等206家企业(组织)、李耀广等145名个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博爱奖”,授予贾冶等30名红十字志愿者“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最美逆行者”,参会领导为他们颁发奖牌。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