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奋发进取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89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 奋发进取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89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不忘初心 奋发进取

吉林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7-30 10:03 | 来源: 吉林日报

  连日来,吉林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贡献。

  7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法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取得实效,聚焦重要战略方向,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边境安全;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农业农村工作;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聚焦夯实基层基础,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聚焦过硬队伍建设,努力建设新时代政法铁军。

  7月29日,团省委、省青联举办吉林省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会上,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结合起来,不忘跟党初心,务实奋发进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7月28日,通化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总要求的重要论述,以聚力实施“十大行动、百项工程”为总抓手,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通化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