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20人才夜市启幕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87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2020人才夜市启幕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87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聚人才 服务发展

全省2020人才夜市启幕

2020-07-27 12:48 | 来源: 吉林日报

  7月25日,“吉聚人才服务发展”吉林省2020年人才夜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多部门联合发起。

  当天,吉林省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和单位亮相夜市,其中包括吉林大学、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法雷奥压缩机(长春)有限公司等170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揽人才。

  招聘具体岗位包括土建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新媒体电商运营等各类管理、技术岗位,涉及管理类、IT类、工程类、医学类等众多专业。同时还筛选30个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展示交流对接。

  部分单位现场进行宣讲展示,亮出自身优势,以吸引现场求职者的目光。活动还为求职人员提供了免费就业创业政策咨询、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求职登记以及加入吉林人才库等服务。

  此次活动所有内容均采取“线上+线下+直播”的方式,多渠道发布信息,增强传播效果。

  活动中共有304家招聘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岗位5159个,入场求职者31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00多人;现场推介创业项目30个,项目咨询294人次,现场达成创业项目合作意向97人。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