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景区3天接待游客1.6万人次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4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景区3天接待游客1.6万人次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4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长白山景区3天接待游客1.6万人次

2020-06-28 10:3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韩金祥)今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在一系列惠民举措的推动下,长白山景区3天共接待游客16475人次,长白山全域接待游客49425人次,全域旅游收入3954万元。

  假日期间,长白山景区对疫情防控工作没有丝毫放松,通过景区山门LED屏、公告、条幅等形式积极开展防控知识宣传,严把游客入区关,为喜爱长白山、向往长白山的人们吃了一颗安全定心丸。

  长白山景区游客增长,与长白山景区实施的一系列惠民举措是分不开的,特别是6月11日至6月27日期间实行游客免门票入区活动,极大调动和激发了广大游客来长白山的热情。

  据了解,7月,长白山景区将陆续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大型集体婚礼”“明星直播”等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长白山游览观光。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