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返长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2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返长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2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返长

2020-05-29 08:54 | 来源: 吉林日报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吉全国政协委员们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乘飞机于今天返回长春。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带着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建言议政共商国是,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紧紧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

  住吉全国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努力把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商议政凝心聚力,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