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代表团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55件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11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代表团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55件 政务要闻-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11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政务要闻

吉林省代表团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55件

2020-05-28 09: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27日讯(特派记者赵乃政 石雷)记者今天从吉林代表团议案建议组了解到,截至大会规定的提交时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55件,其中议案12件、建议143件。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以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履职作风,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推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等方面,积极提交议案和建议。

  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大成介绍说,我省代表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准备充分、注重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充分反映出2700万吉林人民的愿望和呼声。推动这些问题解决,对促进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