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重点难点 强化集中攻坚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政务要闻-政务 范思思 30986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紧盯重点难点 强化集中攻坚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政务要闻-政务 范思思 3098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紧盯重点难点 强化集中攻坚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暨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4-01 10:3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31日讯(记者杨悦)今天,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暨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对推进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副省长李悦分别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脱贫攻坚决战收官的最后紧要关头,向全党全国发出的总攻动员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攻坚克难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突出贫困县和剩余贫困人口较多的非贫困县,紧盯“三个一万人”落实好精准帮扶措施,强化产业就业带动和综合兜底保障,如期完成减贫目标,实现持久稳定脱贫。要严格按标准动态排查“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巩固提升工作成效,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住房和饮水安全扫尾工程任务。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坚决交上合格答卷。要做好贫困劳动力务工、扶贫项目复产、扶贫农产品销售、备春耕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全面压实攻坚责任,较真碰硬开展挂牌督战,强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